close

這篇只是說說我們駕車的路途, 奧入瀨和十和田湖的照片下一篇再說唷~

我在出發前已經在日本Nissan的租車網站訂好了車
到了青森後便立刻到租車處領車了
在日本租車要有國際車牌 (我當然也一早準備好了)
當地的車都有GPS, 只不過是日本的。。。
所以我要勞煩租車處的工作人員幫我調好, 要不我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辦啦, 哈哈

這便是我們租的車了, 是一輛方方正正的 OTTI~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駕車的路途中拍的
為的就是後面的那些雪。。。
DSC_0123-2.jpg

我們停車的地方, 是個紀念八甲田山 (我們路上穿過的山) 除雪隊的展望臺
DSC_0117-2.jpg

八甲田山除雪隊還有隊歌?
DSC_0120-2.jpg

駕車中。。。對面的是除雪隊? 我想應該不是的 XD
對了。。。在日本車子駕駛盤是在右邊的, 真是好不習慣
DSC_0127-2.jpg


雪越來越多。。。
DSC_0134-2.jpg

途中經過酸ヶ湯溫泉, 當時居然下著大雪! 今年的溫哥華都沒下這麼大的雪
DSC_0140-2.jpg

再一路走。。。兩邊居然變成這樣了, 我從來都沒在這樣的情景中駕過車
說真的有一點怕呢
不過兩旁這麼多雪, 路面上卻什麼都沒有, 除雪隊果然很厲害 XD
DSC_0149-2.jpg

過了這裡慢慢的雪便少了, 因為一路下山到奧入瀨嘍~
那下一篇繼續嘍~~

arrow
arrow

    adadir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