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Gavroche 是一間我很久以前去過的餐廳
它很特別的位于一間舊屋裡面
氣氛是比較溫暖的感覺呢

P1100292-2.jpg 

進門口後要走上二樓
上面會有侍應帶位
但是好像沒有maitre d' ?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的侍應說我們訂位是7:30
我已經跟她說了是6:30的
訂位的時候也有覆述過的呀
不過算了, 有位子便行啦

坐下來, 我們的侍應並沒有給我們介紹今天的 special
(我們當時也沒發現, 是聽到後來鄰桌的侍應說了很多今天的 special 時我們才發現)
我們沒點好菜便上了 amuse bouche
一張桌子上都沒地方放了, 因為還在看 menu 呀...
amuse bouche 這麼早就上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P1100294-2.jpg 
是一道很開胃的沙拉

點好菜後便上頭盆了
我點了帶子, 底下有很多白豆
P1100297-2.jpg 

主菜, 我點了 beef tenderloin, 是我很少會點的一道菜
只是當天 menu 上比較吸引我的是這道菜
P1100298-2.jpg

算是很不錯呢, 那 beef tenderloin 真的很...tender XD

到甜品了,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甜品 :P
我點了第一次來一樣的 Grand Marnier Souffle (其實我很驚訝我還記得, 也只記得甜品了, 其他的什麼都不記得)
P1100299-2.jpg

還是很好吃, 份量大到不得了, 我吃不完啦 ><
不過不會很甜, 所以我能夠把它大都吃掉

Le Gavroche 的食物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如果你想吃傳統的法國甜品, 如 souffle 和 crepe suzette (我們鄰桌便點了, 讓我們能看到表演)
不過服務是很需要改善
用餐途中我的椅子被侍應踢到兩次, 每一次都把我的椅子踢到動了一下
連我朋友都看得到, 但是第一次的時候連對不起都沒有說
又可能沒有 maitre d' 的關係, 我們走的時候也沒有人會送我們
(是我要求太多嗎? 我只是用我以往的經歷比較呀...)
要我再給這麼多錢去這裡吃應該沒有可能了
除非我特然很想吃 souffle 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dir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