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日本這麼久﹐換換口味寫一下在九月的紐約之旅吧~

DSC_6406-2.jpg

紐約市有兩間知名的大學
一間是紐約大學 (NYU)﹐另外一間便是長春藤大學之一的哥倫比亞大學嘍
哥倫比亞大學在1754年創校﹐當時是叫皇帝學院 (King's College)
說真的我很驚訝在小小的曼哈頓能有兩間這麼有名的大學
能在這裡讀書的話真是很幸福呢

一開始我們去了 Low Memorial Library 的遊客中心拿取簡介單張和地圖~
在 Low Memorial Library 裡剛好被我們發現了 Trustees Room, 就是舉行行政會議的地方啦
DSC_6429-3.jpg

DSC_6411-2.jpg

在 Low Memorial Library 的門口是一磚叫 Alma Mater 的彫像
Alma Mater 是母校的意思
有傳說是第一個一年級的新生能找到彫像裡面隱藏的貓頭鹰便會名列第一畢業呢
DSC_6426-2.jpg

Low Memorial Library 的正前方是 Low Plaza, College Walk, 和 Butler Library
Low Plaza 是一個仿希臘圓形劇場的廣場﹐是很多大型戶外活動的舉辦地方
College Walk 原本是 W.116th 街﹐但是前美國總統艾森豪 (Eisenhower) 利用他的影響力把這條路封鎖了
皆因他曾經是哥倫比亞大學的校長吧
DSC_6417-2.jpg

DSC_6430-2.jpg

其實我們沒有在哥倫比亞大學逛多久
畢竟我不是要來讀書, 沒有學生證不能進出那些大樓
不過剛好我的珍珠奶茶癮發作﹐想不到在這裡被我找到一間奶茶店!
這杯奶茶有點貴。。。不過竟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糟了以後喝不到怎辦????
DSC_643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倫比亞大學 紐約 美國
    全站熱搜

    adadir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